【公會訊息】歡迎會員踴躍申請擔任112年度公會主辦民眾心理健康講座講師(第二梯次),申請收件至12/9(五)中午12:00截止

心理健康講座是諮商心理師推廣心理健康知識的重要管道,不但拉近諮商心理師與民眾的距離,讓大眾更瞭解心理諮商能提供的幫助,進而願意透過心理諮商來維護與增進個人的心理健康。臺北市諮商心理師公會每年規劃並舉辦民眾心理健康講座,參與的人數逐年持續增加,每一場次都獲得民眾的肯定與支持。為了能充份地宣傳講座活動訊息,公會已著手規劃112年民眾心理健康講座,誠摯地邀請您加入民眾講座的講師行列,讓112年度的民眾心理健康講座更為豐富。

申請資格:本會有效會員(已完成111年常年會費繳交者)

申請收件截止:12/9(五)中午12:00截止

正取人數:2人

申請流程

  • 下載112年公會主辦民眾心理健康講座講師申請表
  • 完成後將申請表(word檔)檔案名稱修改為「姓名_112年民眾講座講師申請(第二梯次)」,寄至 tcpatw.service@gmail.com (公會秘書處 洪寬平幹事),Email信件主旨設為「申請112年度公會主辦民眾講座講師(第二梯次)

注意事項

  • 本會將於12月份理監事會議研議合作講師與講座排程。因本會會員人數眾多,將以未曾參與過本會民眾講座的會員以及可配合講座日期者進行優先遴選。
  • 合作名單確認後,秘書處將以email及電話通知,並請回傳講師資料表,以利製作宣傳品。
  • 通過審核的會員,確實執行完民眾講座之後,將依照公會請款程序安排支付講師費。